#双创典型#彭筱萌创业事迹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5-21 23:17:19

​彭筱萌,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18级产品设计1班,安徽合肥人,出生于2000年2月28日。喜欢画画、听音乐、擅长首饰设计。创立品牌NOIRpearl,现是NOIRpearl品牌主理人之一。

创业历程

因个人对首饰设计的热爱,对中世纪欧洲洛可可和巴洛克风格十分感兴趣,加之在同伴的鼓励与引领下,彭筱萌同学创立品牌NOIRpearl开始了她的创业之旅。在创业起步阶段,没有经验、缺少人脉等一系列问题都成了她难以克服的困难。但在父母与合作伙伴的陪伴下,凭借自己的一腔热血与锲而不舍,NOIRpearl品牌终于破土而出。

2020年七月彭筱萌同学开始准备材料、收集素材并外出跑点取景准备品牌宣传 ,在这期间她曾萌发过无数个想要放弃的念头。是什么支撑着她呢?是那股永不服输的韧劲激励着她不断往前行进。熬夜已是常态,在创业的同时还要兼顾学习,可想而知时间是多么紧凑。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今年八月份NOIRpearl 正式上线并逐渐开始参加线下活动、紧接着和线下买手店铺合作售卖(上海市REDZEPI买手店、合肥市野生问vintage等)。

值得庆祝的是,在今年十月份NOIRpearl第一次参与杂志封面拍摄,此次是NOIRpearl品牌的重要转折点。之后有幸与青春有你三合作,逐渐进入大众视野。在经历过一段时间的挫折和无数次的改正之后,NOIRpearl慢慢走上正轨,逐渐成熟了品牌风格和体系,稳定了线上和线下的销量。NOIRpearl品牌主要宣传平台有:微博@Noirpearl暗,小红书@Noir-BK。线上售卖平台:微信、淘宝店铺目前正在筹备中。

产品展示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