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三)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1-05 14:14:06

本网讯:图文|占佳怡)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响应学校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号召,系统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2021年12月28-31日,艺术学院辅导员占梦婷老师以及20级产品设计、美术学专业班主任老师一起带领各班学生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班会。

辅导员占梦婷老师强调学习全会精神,应增强志气,做事不避难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增强骨气,做义不逃责的新时代奋斗者;增强底气,做志不求易的马克思主义者。不管作为一名在校老师或大学生,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都要坚持理论学习武装头脑、勤学苦练锻造专业本领,牢记在六中全会精神过程中汲取的榜样力量、牢记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光荣使命,争做党的辉煌事业长河里最奔涌的一朵浪花!

 

20产设2班班主任方奕峰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一以贯之守初心、担使命。要求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担当尽责、奋力争先,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水平,更好的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

最后,同学们对这次主题班会都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想,表示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同时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会后,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心得,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要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作为学生的我们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同时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新时代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中国新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帅逸 一审一校:帅逸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