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参加校运动会系列比赛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1-08 20:56:25

     (本网讯:图/艺术学院新媒体 宣传部 文/程梦)在这秋高气爽的十一月,伴随着收获的季节,我们度过了精彩刺激的第三天校运动会。同学们的斗志却一如既往的激昂,毫不褪色。这天的比赛可谓是高手如林,来自各院系的运动能手强强对峙,在决赛中角逐最终的胜利。

比赛开始,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运动员们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田赛的比拼,同样精彩。小小的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高度和远度仿佛是他们追逐梦想的尺度,应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即使失败也不放弃;重重的铅球在他们手中仿佛转成了一个个充满期望的许愿球,自我的梦想也随着铅球的“飞翔”定格在出手的一刹那;小小接力棒,棒棒传力量。接力的比赛让大家明白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无形之中为同学们的日常交流上了一课。


最后,运动员总裁判长余洪权宣布成绩,艺术学院荣获文体表演二等奖和队列奖二等奖。 

经过校领导的精心组织安排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运动会在11月8日下午获得圆满成功。这次活动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考验了他们的体能与心理素质。它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