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钟忠个人简介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5-17 09:41:57

​钟忠,1988年生,江西景德镇人,2008年7月毕业于景德镇学院(原景德镇高等专科学校)艺术系美术教育专业。2010年在景德镇筹备的天育陶艺用品有限公司现已成为全国陶艺设备领域的领军品牌,2014年注册的水流星陶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一直秉承”传承与创新”的理念,自主研发的陶艺设备,材料及工具,累计销售额已突破1亿元大关,稳居陶艺行业龙头位置。水流星线上销售额已经连续5年在陶艺类别中占据成交第一的宝座。2021年在母校设立“水流星奖学金”。

在陶艺设备研发领域拥有多项发明专利,特别是电窑炉和拉坯机方向。同时被全国多所高校聘请为陶艺设备顾问,并在景德镇水流星总部设立陶艺培训基地,为全国输送了大批的陶艺人才。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