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工艺美术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7-18 19:18:52

2022年6月14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工艺美术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学校自升本以来首次在专业建设上取得的突破性成绩。

我院将以工艺美术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专业综合改革,持续优化专业结构,持续提升专业水平,打造特色,做强优势,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一流人才方阵,进一步推进学校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再攀新高峰。

专业名称

二级学院

级别

获批年份

工艺美术

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国家级

2021

(编辑|帅逸 一审一校|帅逸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