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走进廉政阅览室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5-19 21:39:11

  (本网讯:图|陈梦瑶 文|占梦婷)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净化精神境界,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按照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的安排,519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走进我校廉政图书阅览室,阅读廉政书籍。

在廉政图书阅览室,一本本廉政书籍摆放整齐有序,大家纷纷挑选自己喜爱的廉政书籍认真阅读,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增强精神之钙。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的理念,坚决践行清正、清廉、清明的工作作风,积极构建艺术学院廉政建设的坚强堡垒。

在馆长汪丽萍的带领下大家来到二楼,讲解员们耐心的讲解了自助阅读机的使用功能和快捷借阅的方法,并参观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展示区和真人图书馆,为后续我院开展读书系列活动提供了场地。

(编辑|邓倩玲 一审一校:周婧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