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我院选手在江西高校图书馆联盟第二届 “万方杯”校园百家讲坛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5-28 23:29:34

  (本网讯:图文|邓倩玲)在527日下午举办的江西省高校图书馆联盟第二届“万方杯”校园百家讲坛演讲比赛中,我院选手18级工美陶绘1班税海朋同学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我校精心组织,筹备一个月以来,在校内多次筛选参赛选手、修改讲稿、对参赛者进行现场朗诵指导,确保高水平参赛。

税海朋同学以《红色基因永流传,爱国精神红土燃》为题,从爱国精神的基本内涵、新时代的爱国精神和做忠诚的爱国者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以乐观向上的态度解读了红土地的儿女,带着红色基因,流着红色血液,在新时代的风吹雨打里,红色精神从未褪色与断绝。讲述视角独特,演讲情绪饱满,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荣获一等奖。

(编辑|邓倩玲 一审一校:周婧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