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艺术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5-29 23:36:00

(本网讯:图文|胡文毅)艺术学院2021届四个本科专业(工艺美术、美术学、环境设计、雕塑)毕业生320人,为做好本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学院认真筹划,周密安排,分专业设置9个答辩点,从5月28日至30日开展为期三天的答辩工作。

5月28日下午,副校长吴丁来到艺术学院检查指导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教务处副处长余康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院长方漫、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副院长张博等陪同检查。

副校长吴丁走进各本科专业答辩现场,详细地询问了答辩的组织与准备情况,查阅学生论文、观摩毕业生创作的作品,对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答辩过程井然有序,答辩委员们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评价了每位同学的论文,现场氛围严肃、紧张而又活泼,展现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并对后续做好各项毕业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规范本科毕业(论文)查阅、审核、验收等过程管理;二是要进一步谋划好毕业设计展览和优秀作品选留工作;三是要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编辑|李丽平 一审一校: 周婧 二审二校: 胡文毅 三审三校: 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