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走进图书馆阅读廉政书籍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6-05 18:57:18

(本网讯:图|王影 周婧 彭鑫 沈豫 文|周婧 黄丽莹)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加强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6月4日上午,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走进图书馆阅读廉政书籍。

活动期间,跟随工作人员的讲解,党员教师们对我校廉政阅览室的藏书版块、分类情况有了初步了解,大家挑选自己喜欢的廉政书籍认真的阅读起来,并一起相互交流书中的精辟观点,畅谈所思所想,所感所悟。

通过读书交流增强党员干部、党员教师对“全面从严治党”、廉政的内涵和违法违纪的危害有了更精准的认识,提升教师们廉洁从教的意识,全面推进师德师风的思想道德建设,构建风清气正育人环境,营造“学廉、思廉、崇廉、守廉”的良好氛围。

最后,在图书馆馆长汪丽萍的带领下,艺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来到图书馆四楼人美书屋参观,汪馆长耐心的介绍了人美书屋的总体情况和图书种类,并与学院领导交换建设意见,以充分发挥图书馆在专业教学中的辅助作用。

(编辑|邓倩玲 一审一校:周婧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