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良智参加艺术学院党史集中学习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6-09 21:27:00

(本网讯:图|王影 周婧 沈豫 彭鑫 校报记者团 文|周婧 李丽平)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动力。6月4日上午,党委书记李良智在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党政办主任程立新的陪同下来到艺术学院 ,参加艺术学院教师党史集中学习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主持。

会上,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对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阶段性小结:一是在党史知识主题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党史;二是在党史教育覆盖上下功夫,认认真真悟思想;三是在学做结合上下功夫,兢兢业业办实事;四是在多方融合上下功夫,切切实实开新局。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

院长方漫就课程思政和一流课程建设作专题讲话,他指出要全面推进课程思政与一流课程建设,要加强思想性和学术性的深度,注重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并根据学术特征,制定科学合理的评价指标。并从五个方面作出总结:一是要重视顶层设计,搭建课程思政总框架 ;二是要狠抓课程思政,充分发挥一流课程铸魂育人新能效 ;三是深化课程改革,实现课程理念,课程方式和考核方式深度转变;四是促进教师发展,以卓越教学学术引领课程教学;五是推动教学智能化,助力课程教学模式及创新。

学习会上,美术系系主任姜强以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程思政教学案例进行了分享,陶瓷艺术系系主任程幸对一流课程培训精神进行了传达。

李良智书记对艺术学院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政进课堂形成的特色和亮点给予肯定。他指出党史学习学的是精神,传承的是红色基因,要把这种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的教育教学改革、课程思政、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结合起来,要发挥出艺术学院“排头兵”的作用,特别强调要进一步实施人才强校、科研强校战略,找准学术角度、创新教学方法,推动学校进一步高质量发展。他还对艺术学院各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今后的发展寄予了更高的期待。

会议结束后,所有党员教师前往图书馆廉政阅览室开展廉政知识和廉政文化学习党日活动。

(编辑|李丽平 一审一校: 周婧 二审二校: 胡文毅 三审三校: 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