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6-10 20:23:43

(本网讯:图|陈丽佳 范玉薇 刘嘉豪 文|周婧 范玉薇)6月10日上午,我院毕业设计作品展在艺术学院一楼展厅及校美术馆开展,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院长方漫与科级以上干部及教师代表参观此次展览。

本次毕业生作品展涵盖了工艺美术、环境设计、美术学和雕塑四个专业。参观过程中,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对21届毕业设计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参观结束后,方漫院长对今后的毕业设计作品提出了建议与要求,希望指导教师和同学要以更高的标准对待毕业设计作品,不断提高创新思维和增强动手能力,合力打造出更优秀的毕业设计作品。赵雪政书记对此次作品展进行总结,希望艺术学院全体师生继续奋斗,不断拼搏,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展示我们的办学实力和艺术创作水平,让学院呈现更加美好的未来。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6月18日。

(编辑|邓倩玲 一审一校:龚雨翔 二审二校:章明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