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政治生日强党性、党日活动聚人心”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6-28 23:27:11

(本网讯:图|曾子晴 王霁颜 文|张亚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牢记入党初心与使命。6月24日,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强党性,党日活动聚人心”党日活动,活动由艺术学院专职组织员张亚娟主持。

本次党日活动共有四个环节:一是学习。组织大家共同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江西师范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长易炼红同志在江西中医药大学思政课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二是宣誓仪式。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朋老师的带领下,26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60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代表高海萍进行表态发言,立志要牢记党员身份,在思想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的铮铮誓言,以优异的表现回馈党组织的培养;三是过政治生日。41名党员集体过6月份“政治生日”,重读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初心,讲述入党故事,发表“生日感言”;四是欢送毕业生党员。非毕业党员向毕业生党员赠送手工小礼品,如亲手制作的瓷盘、首饰等,并送上真挚的毕业祝福。

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对新党员提出以下要求:要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在思想上和行动中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在工作学习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坚定对党的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党总支书记赵雪政对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牢记初心使命;三是要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强化宗旨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不懈奋斗;四是要进一步严守党的纪律,永葆政治本色。

​此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既有认真的学习,又有庄严的宣誓,还有温情的回顾,更有暖心的送别,确实是一场精神的补钙,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人心力量。

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副书记李莉、学工科科长胡文毅和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编辑|邓倩玲 一审一校:周婧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