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为学生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7-01 23:17:59

  (本网讯:图|周婧 文|周婧 熊颖)6月28日晚上,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为学生讲授《百年党史孕育伟大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赵雪政以时间为轴,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奋斗历程,讲述了百年党史中的重要时间节点、重要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取得的辉煌成就,解读百年党史中孕育的伟大精神。

 他指出,自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我们追忆了百年峥嵘岁月,更看到了今朝盛世辉煌。“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是党的伟力,使祖国的山川变成绝美画卷,是党的领导,使人民过上幸福生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希望同学们要在伟大精神中汲取营养,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担强国使命,将个人理想和职业生涯规划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历史征程中,切实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

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辅导员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编辑|邓倩玲 一审一校:周婧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