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7-26 20:25:24

  (本网讯:图|胡赵军 文|张亚娟)为进一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艺术学院教工一支部、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和二支部分别于79日、12日和13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分别由各支部书记主持,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院长方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艺术学院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四名支部书记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带领党员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讲学习收获、讲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艺术学院党员教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坚定信念、担当作为,并将其转化为“自强不息、泽土惠民”的实际行动,为开创景德镇学院发展新局面贡献每一个党员的力量。

(编辑|邓倩玲 一审一校:周婧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