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同上一堂党史课”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7-31 15:10:35

  (本网讯:图文|邓倩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要求。根据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同上一堂党史课”活动的通知》要求,艺术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师生开展“同上一堂党史课”活动。

此次党史教育片生动讲述革命先辈为了国家富强独立和民族信仰,舍生取义、投身革命、探索真理的动人故事,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增强了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自觉性、坚定性。

(编辑|邓倩玲 一审一校:周婧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