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新学年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9-02 18:46:32

  (本网讯:图文|姜强 胡文毅)满载着憧憬与希望,新学年如清爽的秋风般如约而至。为确保开学工作的有序进行,近日,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布置新学年开学工作。会议就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学疫情防控、师生返校、日常教学管理规范、教研科研工作、毕业设计前期准备工作等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安排。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按照学校、学院统一安排部署,扎实、高效地做好我院2021年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师生返校和教育教学活动的目标任务。学院各系部、各科室(中心)还分别召开教研会、工作会布置新学期开学工作。

学生工作科就新、老生开学报到工作召开两次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布置学生返校前准备、返校期间、返校后学生管理工作及开学入学教育、奖学金评定、“三金”评定等工作,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严格落实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严格审查“二码”和省外学生提供48小时核算检测阴性报告,并做好新、老生返校后“开学第一课”、宿舍网格长培训的准备工作,确保我院2021年秋季开学安全、平稳、有序。

(编辑|邓倩玲 一审一校:周婧 二审二校:章明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