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0-01 23:43:03

  (本网讯:图|周怡冉 胡赵军 章明 文|周怡冉 张亚娟)2021928日、29日,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按照党总支统一部署,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激发了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随后,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按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

  艺术学院党党总支书记赵雪政、副书记方漫、副书记李莉分别对教工一支部、二支部和学生一、二支部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对党支部的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二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打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党组织;三是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并提醒艺术学院全体党员,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大局开展工作,切实做到一个方向前进、一个步调迈进、一个目标奋进,充分发挥党员在教学、科研、竞赛等各方面先锋模范作用,为艺术学院发展增添新辉煌。

(编辑|邓倩玲 一审一校:周婧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