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艺术学院师生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斩获佳绩!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0-06 23:02:36


(本网讯:图文|黄珊梅)近日,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已落下帷幕,艺术学院师生在本次大赛表现突出,共荣获江西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共计9项的优异成绩,来自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的陈实、方愉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项目之一,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办赛理念,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设计,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为设计产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持。本届大赛全国共有1456所高校参赛,共征集119785幅作品,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设立28个赛区(个别与临近省份合并)。参赛作品经校赛、预赛、初赛、复赛四轮选拔,按照不超过8%、12%、 15%的比例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   

《春夏秋冬》桂佳佳

二等奖

《室内环保垃圾桶》方治陆、王东升、陈叶

《陆空智能无人机》郭浩、赖源

《一分二.杯》吴小鑫、雷燕

《一鹿平安项链》方治陆、陈叶

《巨兽来袭》代志鹏

三等奖

《浪归》应宇宣、刘浪

《润石智能坐便器》郭浩、赖源

《自走行补光灯》佘昱钊、严达波、刘静雯

优秀指导老师奖

陈实、方愉老师

(编辑|邓倩玲 一审一校:周婧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