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我校2022届毕业生南昌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0-26 23:42:46

  (本网讯:图文|黄珊梅)为了更好地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大,1024日,艺术学院组织应届毕业生参加我校2022届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百场校招景德镇学院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校18级应届毕业生,共有60家企业前来招聘。

 我院毕业生在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的组织动员下早早来到招聘会现场。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在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参与招聘会的60家企业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覆盖我校各个专业,涉及金融、设计、教育、计算机、电子等多个专业。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大家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编辑|邓倩玲 一审一校:周婧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