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度优秀班主任表彰大会暨优秀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1-06 18:32:22

本网讯:图|初雅琪 高凤丹 朱珠 魏鹏林 文|黄珊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持续推进班主任队伍建设,11月5日上午,艺术学院在艺术大楼实训二楼会议室举行2020-2021学年度优秀班主任表彰大会暨优秀班主任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莉主持。

党总支书记赵雪政出席会议。他指出高校是立德树人的主阵地,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是落实育人工作不可或缺的力量,更是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重要体现。他强调,想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优秀班主任,就要正确认识到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意义,履行岗位职责,创造性开展工作;要与辅导员、任课教师密切配合,合力打造一支“研究型”“创新型”6导师型”的的三全育人”工作队伍;要加强和织密班级、学生管理网格化;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加强结与合作,发挥协同育人效应,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和大先生。

院长方漫宣读《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2020-2021学年度优秀班主任表彰决定》,对受表彰的班主任老师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向优秀班主任学习,学习他们教书育人,敬业爱生的精神风貌,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推动艺术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党总支副书记李莉从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班主任队伍作用发挥、班主任职责与考核三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肯定了班主任老师在学院学风建设、班级管理、专业竞赛指导所取得的成绩,进步强化辅导员、班主任两支队伍建设,形成良好育人合力,助推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班主任颁发证书,优秀班主任代表胡丽婷、陈飞分别作经验交流。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发挥班主任在学风建设中、先进典型的榜样引领作用,更是责任的接力与传承。艺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工科长胡文毅、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编辑|帅逸 一审一校:周婧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