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学生会培训会议暨迎新见面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1-14 12:37:04

本网讯:图|熊芳珑 徐静蕾 文|魏鹏林 涂静怡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培训会议暨迎新见面会于2021年11月5日晚上19:00在艺术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艺术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执行主席黄靖主持。

 

会议开始,黄靖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景德镇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学生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他强调,学生会是展现自我学生大舞台,本着以“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宗旨,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效。同时要发挥学生会在学校、学院、班级的桥梁与纽带的作用,听取广大学生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团结全院同学,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服务,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各部门负责人简单进行了各部门职能、作用的介绍,我院学生会以此为基础积极开展艺院学生会人才培养计划,并以此作为学生会新成员的培训方针以及指导思想,旨在培训出积极为师生办实事,跟党走的新生血液,将各部门作用更好的发挥,分散对点提升各部门职能,集中一点提升工作效率的新生代学生会组织。

 

在新生代表发言中,由不同班级不同部门的新生代表进行讲述,她们在发言中共同描述到,希望能够在今后的学生会大家庭中发挥自己的能力,在锻炼自己、积极参加活动、充实自己的同时去更好的融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之中,并逐步的取得丰硕的成果。

 

最后由执行主席黄靖总结本次会议,此次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培训会议暨迎新见面会,艺术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在以学习思想、介绍学生会各部门职能、讲述学生会培训方针、引导新生血液等过程中圆满结束。

​ 

(编辑|方琪 一审一校:周婧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