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考研指导答疑公开课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1-15 12:44:12

​  本网讯:图|初雅琪 徐新星 |廖雨芬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要求,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解答学生在学业考研及生活上的疑惑。2021年11月11日晚上6:30,艺术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考研指导答疑公开课,由辅导员江姗老师主讲。此次公开课共有60余名同学参加。

 

江姗老师对考研如何择校,英语成绩不好可不可以考,如何选专业,考研到底怎么复习几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对于论述题答题方法江姗老师以《步辇图》、《历代帝王图》、长信宫灯等为例进行讲解。除此之外,江姗老师还给同学们的答题提了几点意见,例如:答题时卷面整洁、字迹工整;要注意分段答题等。

会上, 江姗老师也为同学们分享了许多考研的心得,例如:学习要重效率;学习累了可以出去看电影逛街,可以劳逸结合;合理规划时间,不要落下任何一科;要相信自己,狭路相逢勇者胜,考研要有必胜的决心;及时了解考研的相关信息,保证自己不错过任何重要信息等

 

 

    本次考研指导答疑公开课圆满结束,江姗老师的宝贵经验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同学们收获颇多。希望各位同学在本次公开课的帮助下,尽早确定目标,持之以恒,以最高的标准、最好的成绩要求自己,以不到最后时刻不放弃的心态,勇敢向前,成功考入目标院校。

    (编辑|帅逸 一审一校:周婧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