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1-18 20:12:14

 本网讯:图|张朋 陈春福 |张亚娟11月17日上午,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赵雪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师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全院党员干部师生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学院党总支的具体安排下,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制定系统学习计划和方案,加强舆论宣传引导,确保学习全会精神全覆盖,推动全会精神进班级、进社团、进教室,确保全会精神在学院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同时,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教书育人、专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全会精神理解透、把握好,转化为推动全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坚定信心、勇担使命、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院长方漫就“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作中心发言;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就深刻理解《决议》精神和内涵作交流发言;专职组织员张亚娟结合工作实际,就学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

​ 

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系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民主党派负责人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编辑|帅逸 一审一校:周婧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