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各党支部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1-19 17:52:32

本网讯:图|胡赵军 郑颖慧 王智鸿 |张亚娟为在全院广大党员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于2021年11月17日和18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院师生党员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学院党总支的具体安排下,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各党支部制定了系统学习的计划和方案,确保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同时,各党支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全会精神理解透、把握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担教书育人使命,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艺术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人才培养和学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李莉、蒋小兰、徐冰、高惠凡、陈琳娜,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韩越洋、郑珊珊、黄烨、郑颖慧就深刻理解《决议》精神和内涵作交流发言。

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

​(编辑|帅逸 一审一校:周婧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