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 艺术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读廉 品廉 践廉”主题教育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1-29 12:47:42

本网讯:图|罗欢 刘佳琦 占佳怡 |占佳怡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扎实推进廉政宣传教育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增强广大党员教师拒腐防变意识,展示良好师德风尚,2021年11月26日上午,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走进图书馆廉政阅览室,开展“读廉 品廉 践廉”主题党日活动。

 

党总支书记赵雪政参加廉政读书活动谈到,廉政图书阅览室是学校纪委打造党风廉政建设的特色、亮点工程,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集中学习、交流的平台。他希望广大党员教师要充分利用好,通过线上线下阅读等方式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充分挖掘廉政文化中的课程思政元素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全过程,打造独具特色的廉政文化品牌;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教书育人的实际行动中来,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氛围,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在廉政图书阅览室,党员教师自选书籍,品悦廉政文化大餐,提升思想境界。各支部党员教师代表王智鸿、江洋、胡赵军、胡丽婷做学习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以“四有”好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力行,不忘育人初心使命,争做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学生支部在图书馆二楼多功能室组织观看党风廉政电影《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观影结束后,在支部纪检委员的带领下组织观看“图说党史百年历程”展览。

艺术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编辑|帅逸 一审一校:周婧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