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三届新媒体表彰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2-01 15:11:50

本网讯:图|占美 张子慧 |俞蒋勤乐 占佳怡为表彰先进,进一步促进我院新媒体学生队伍的建设与发展,推进艺院新媒体平台建设,加强艺术学院宣传思想阵地引领,培育健康积极正向的校园网络文化环境,11月29日艺术院第三届新媒体表彰暨换届大会在TR203顺利召开。会议由20艺教1班周珊主持。

 

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占梦婷总结了上一年度新媒体中心工作,并对新媒体中心的未来规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团委书记高颖宣读表彰决定和新一届干部名单。随后,与会老师为受表彰的先进分子和上一届新媒体中心干部颁发获奖证书和聘书,新老新媒体中心主任分别作工作报告和表态发言。 

 

最后,学工科长胡文毅作总结发言,他对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新当选的新媒体中心成员表示祝贺,对新加入21级新生干事们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上一年新媒体中心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新媒体中心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注重学习、明确目标;二是要不忘初心、求实创新;三是要团结协作,乐于奉献;四是要有责任心,严于律己。换届不等于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希望大家一起携手,本着注重实效、 追求卓越的工作理念,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步伐,开拓创新,为艺术学院新媒体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参加会议的有学生工作科科长胡文毅、团委书记高颖、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占梦婷及艺术学院新媒体全体成员。

(编辑|帅逸 一审一校:周婧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