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三次模拟四级考试总结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2-04 14:35:28

 本网讯:图|魏鹏林 初雅琪 陈颖 |魏鹏林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英语四级的考试流程,增强同学们备考意识,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于12月2日晚18:50在第一教学楼1102教室举行了第三次四级模拟考试,参加此次模拟考试的有110名学生,三次累计参加活动学生共计545人。这一次的模拟考承前启后,既是对前两次的总结,也是为艺术学院学子们保持良好的信心,更好的去适应考场的真实环境而进行的最后一次模拟考,为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一共会进行三次模拟考试。考试全程参照正规四级流程,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提前适应考试,为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提高四级通过率,让这次活动的意义得到真正的体现,并使优良学风得到提升。

 

每年的六月和十二月都是被四级英语支配的日子。书包里装满了复习资料,每天手持一本词汇小绿书,走到哪背到哪,这样的艰难历程相信备考的每一个的同学都有吧!正如此通过三次的模拟考,我们在这个过程中鼓舞自己,在模拟考中找到考试的方式、方法。

在这次模拟考过程中辅导员曹星老师来到现场指导并提醒每一位同学模拟考也需认真对待,将它如同考试一般来进行。

整个考试过程中同学们遵守诚信考试的原则认真答题,沉着应对保持着良好的考风考纪。本次模拟考试在同学们有序地交卷后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在考试的过程中已经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和短板,对今后的英语学习有所定位;在汲取考试经验的同时明确了备考方向,以更具自信的心态备战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编辑|周书睿 一审一校:周婧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