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优秀党史学习心得分享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2-04 14:37:44

本网讯:图|卢臻 李晓婷 |熊芳珑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同时为检验党史学习效果,达到以评助学、以评促学、以评比学的目的。12月3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党员活动室举办优秀党史学习心得分享会活动。活动由20环设六班程全浩同学主持。

 

活动现场,来自各年级各专业的参赛选手,他们以精美PPT、短视频等方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可歌可泣的先进人物和英雄事迹,一起重温党的奋斗历史,感悟建党百年光辉历程,感受先辈的革命奋斗精神与感人情怀,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聆听者无不动容。现场有交流、有讨论、有赞扬、有思考,大家都沉浸其中。优秀党史学习心得分享会使大家对百年党史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丰富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激发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

经评委老师的综合评分,有14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

一等奖

21雕塑2班 初雅琪

19艺教2班 江上海

二等奖

19产设1班  蒋昊

19艺教2班  刘素琴

20产设1班 朱情

三等奖

20环设5班 黄陈昊

21工美3班 詹伟峰

19产设5班  王骏

19艺教1班 蒋欣雨

18环设3班  王心如

优秀奖

20美术学2班  郭智莹

18环设1班  金仙婷

20产设3班  钟福生

20产设2班  杜若楠

让我们祝贺以上参赛选手获奖!同时希望所有同学能将此次活动作为激励,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红色故事润“青”心,才能让红色精神驻心间。

参加本次分享会的有学工科长胡文毅、全体辅导员及各年级参赛学生。

(编辑|帅逸 一审一校:周婧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