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一)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2-04 14:42:24

本网讯:图文|谢怡敏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响应学校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号召,系统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2021年11月24--29日,艺术学院辅导张朋老师携同19艺术教育、19环境设计、19雕塑的班主任老师一起带领各班同学分别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班会。

在各班会议中,各专业班主任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交流学习体会。其中19雕塑专业班主任陈实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全会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进一步培养了青年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还激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个人价值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注入澎湃动力。

19艺教专业班主任张亚娟老师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重大意义两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总结概括出“七个关键词”——一大主题、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伟大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一个根本问题。鼓励同学们关心时事政治,强化理论,武装头脑。

19环境设计专业班主任胡丽婷、王欣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分析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及会议看点,同时就百年来党的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与同学们进行解读与交流,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党的百年风雨征程及伟大壮举的深刻认知。

辅导员张朋老师在班会中与同学们讲解了关于此次主题班会开展及学习的重要性,引领大家共同学习会议精神,鼓励同学们积极分享学习心得。激发同学们努力成为国家建设发展的栋梁之才,要时刻关注国家大事,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关心国家大事,不断提高政治觉悟,爱党敬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作为学生党员,应在班级思想政治教育学习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此次主题班会各班学生党员同志带动班级同学共同学习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他们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呼吁同学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总结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开拓进取,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前行。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青年一代应当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必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必须牢记百年大党的历史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蓄力作为。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都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学习全会精神,重在力行。作为学生,我们首要做的便是在学习中不断地反思,不断地进步,以便在将来需要的时候,能够有能力接过优秀前辈们的接力棒,矢志奋斗,报效祖国。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对党绝对的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应该践行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自己出发,脚踏实地,实事求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从大局出发,为国家未来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次会议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就像习主席所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此次主题班会,师生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备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方琪一审一校占梦婷 张朋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