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参加校园招聘会暨专场宣讲面试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2-08 21:59:11

本网讯:图|熊霁钰 吴晓燕 |占美2022届就业创业工作已启动,为全面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艺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各系主任、毕业生指导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多方协同,多措并举,统筹推进,分类指导,精准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12月5日上午,在艺术学院统一安排下,2022届毕业生前往校篮球馆参加了景德镇学院校园招聘会。参加招聘会的有党总支书记赵雪政、学工科长胡文毅、毕业班辅导员黄超、谭茜、程颖。

招聘会现场,学院邀请的景德镇水流星陶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景德镇市翼龙陶瓷有限公司、景德镇昌江区正红花纸经营部、广东南国鼎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景德镇市润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杭州文质雅育文化策划集团有限公司、景德镇市伴佰忆建材有限公司、浙江翰诚传媒有限公司,这些企业面向工艺美术、雕塑、产品设计、环境设计、美术学等专业,涵盖室内装潢设计、营销专员、网页设计、平面设计、陶艺教师等岗位。

党总支书记赵雪政与相关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洽谈,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岗位需求,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实习渠道,为毕业生精准就业提供良好条件。毕业班辅导员积极组织同学们向企业投递了简历,并与企业密切交流,建立联系,为毕业生就业跟踪做好准备。

为确保本次校园招聘会取得更大实效,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在第一教学楼1101教室和创新创业学院二楼路演厅召开专场面试宣讲会。各企业负责人详细的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用人需求、薪资待遇、晋升渠道,让毕业生们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会上,有近百名同学向参会企业提交了简历,并添加了企业的微信方便进一步沟通,部分同学与企业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通过校园招聘会,进一步提高了2022届毕业生求职技能,艺术学院将持续跟踪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指导,更好的帮助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编辑|帅逸 一审一校:周婧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