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委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2-07 16:50:58

本网讯:图|徐传师 陈良宇 龚智超 |黄文斌12月1日晚18:30,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委换届大会在TR203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分两部分进行。大会由20级艺教一班严浩诚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上一届学生会主席黄靖作了题为《秉承优良传统,开拓崭新未来》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展望了艺术学院学生会工作。审议通过了《秉承优良传统,开拓崭新未来》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

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宣布选举结果报告,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共13人,程全浩、黄佳宜、李聪、范梦瑶、徐静蕾、孙晋宝、黄一菲 、谢壬泉、吴银萍、魏鹏林、熊芳珑 、李佳慧、高云洁。

会上,院长方漫代表艺术学院党总支、行政向参会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向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向新一届当选的学生委员们表示祝贺!同时对新当选的学生委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在广大学生之中的领头羊;二是要做好在广大学生之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要发挥好与学院、班级、教师之间的桥梁作用。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严谨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工作方方面面,以创新的勇气、拼搏的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为助推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根据基层组织选举办法新一届团委委员候选人由全体团员代表提名,经同级党组织和上级团组织同意后确定候选人名单,采用等额选举办法最终确定团委教师副书记2名,学生副书记2名。会上,团委书记高颖宣读新一届团委委员名单,共15人,辅导员曹星(教师团委副书记)、青年教师孙佳(教师团委副书记)、张说怡、龙婷、刘嘉豪、严浩诚 、罗紫艳、宋琳琳、黄文斌、黄晨、蒋梦凡、钟福生、陈亚萱、罗小近、刘兰。

学院领导老师对上一届学生组织成员发放聘书给予鼓励,感谢大家过去一年为学院做出重要贡献。上一届团委(学生)副书记钱玉辉做团委工作报告,回顾艺术学院团学工作。新一届团委委员代表张说怡及学生委员代表程全浩也依次作表态发言,希望未来学生组织能够继续坚定信念,努力奋斗。

党总支书记赵雪政对本次大会做总结讲话,对新一届团委委员和学生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努力练就本领,强化使命担当;三是要深化团学改革,从严治团治学。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从思想、组织和作风上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团学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把团的思想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至此,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委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回眸过去,历经沧桑,奋发图强;展望未来,前途似锦,英姿飒爽。相信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必将肩负起新的使命与责任,带领艺术学院走向更大的辉煌!

此次会议参会的领导老师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院长方漫、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学生工作科科长胡文毅、团委书记高颖、专职组织员张亚娟、辅导员曹星(教师团委副书记)、青年教师孙佳(教师团委副书记)以及各级各专业学生代表130人。

编辑|方琪一审一校占梦婷 曹星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