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召开“携笔从戎,绽放青春”征兵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2-14 16:22:08

本网讯:图|占佳怡为响应国家征兵号召,扩大征兵宣传的感召力和覆盖面,激发青年学子参军热血,激励青年学子积极应征入伍,投身绿色军营逐梦无悔青春,报效家国12月10日,艺术学院在第三报告厅召开2022届大学毕业生“携笔从戎、绽放青春”征兵动员大会。18级应届毕业生共26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程颖主持。

动员会上,18级辅导员程颖老师和黄超老师为同学们解读了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并强调参军入伍、保卫国家是一件无比光荣的事,号召我院18级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参军,实现自我价值。

本次动员大会还邀请到了我院两名退伍大学生士兵20美术学3班王洋和徐太阳向大家讲述参军入伍的意义、征兵要求及相关政策、网上报名流程以及他们的个人经历,充分调动同学们应征入伍的积极性。

最后,现场同学们就入伍有关事宜与军营生活等开展踊跃提问,20美术学3班王洋和徐太阳两位同学结合自己的服役经历详尽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热情。

整个动员大会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深入了解了参军入伍的意义和政策,强化了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

编辑|周书睿一审一校帅逸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