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瓷典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来艺术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2-11 16:28:20

本网讯:图文|初雅琪为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夯实就业服务。12月6日上午,陶瓷美术与艺术学院在TR-203会议室为2022届毕业生举办了“杭州瓷典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杭州瓷典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昱德、经理李庆贺及60名毕业生参加,专场招聘会由李庆贺主讲。

李庆贺从公司经营项目、发展历程、陶艺教学、艺术活动、陶艺空间打造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培养一批既有丰富经验的陶艺教师,又要有技术娴熟的手工艺人队伍。诠释了“做一名合格的当代有志青年,做好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与技术的传承者、传播者、传递者,圆56个民族的中国梦”为目标的企业。他认为作为应届毕业生们要具有学习与思考能力,敬业与积极的态度,团队合作及人际关系处理能力,还应具备过硬的专业本领,这是企业对于毕业生的基础期望。并向艺术学院毕业生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同学们可以加入瓷典文化创意公司,共同助力瓷典文化公司发展。

现场同学们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互动,气氛十分活跃,直观了解用人企业对人才的要求与期盼、所学专业的优劣势及就业前景等。随后,企业负责人通过陶艺理论测试、命题实操与面谈等环节进行选拔,经过层层考核6名学生已签约陶艺教师。

此次的专场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也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势,明确了今后的就业方向。

(编辑:方琪一审一校帅逸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