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赴中共河西县委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2-17 16:34:52

本网讯:图片|陈瑗瑗 吴洁 文字|张亚娟为践行“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伟大建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实践,激励党员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发扬优良作风,2021年12月17日,景德镇学院艺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赴中共河西县委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中共河西县委旧址位于浮梁县蛟潭镇胡宅村琅溪组,处于安徽、江西两省和东至、浮梁、鄱阳三县的交界古道上,地理位置偏僻隐蔽,有利于开展革命工作。

党日活动从重走5公里红军路拉开序幕。重走红军路,缅怀革命先烈,用实际行动向革命先辈学习,深入感受红军的苦难历程和当代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中共河西县委二区区委旧址,观看红色文化长廊,聆听抗日战争时期革命先辈英勇斗争、不怕牺牲的感人事迹;在红军大礼堂集体观看了红色题材影片《我的父亲张仁海》,感悟革命先辈前赴后继、百折不挠的革命大无畏精神。

观看纪录片之后,赵书记为大家上了一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微党课,他强调:艺术学院全体党员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认真谋划、集思广益,为胡宅村的美化出谋划策,在乡村振兴这个大舞台上施展自己的才华,把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成果书写并根植在这块红色的土地上。

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党史,把伟大建党精神在实际学习和工作中发扬光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力量。

编辑方琪一审一校帅逸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