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书香校园”创建总结表彰暨2021-2022学年学风建设提升推进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2-19 12:50:02

(本网讯:图|吴洁 陈瑗瑗 喻茜 李文瑞 朱珠 |占梦婷)12月17日上午,艺术学院2020-2021学年“书香校园”创建总结表彰暨2021-2022学年学风建设提升工作推进会在图文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学工科长胡文毅主持。

长方漫充分肯定了评建以来学院狠抓学风建设所取得的成效,也指出当前学风建设存在的短板问题。他强调,一是深刻把握“学风建设”提升的重要意义,学风建设是大学生成才的重要保证,是落实人才培养的需要,站在新的起点上,要立足三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全面开启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新征程、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打造对外文化交流新平台”、打造一所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加快推进艺术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二是突出重点,咬定目标,确保“学风建设”提升取得更大实效,要以硕士点建设和建成工艺美术专业为国家一流专业为抓手,牢固树立“质量强院”意识,推进教学体系改革创新理论与实践建设,从而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多措并举,全员参与,构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努力营造“勤学 善悟 求实 创新”的优良学风氛围,助推学风建设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全院师生要以此次“学风建设”提升推进大会为契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付诸行动,为实现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发展目标做出艺术学院范式。

副书记李莉总结了2020-2021学年艺术学院“书香校园”创建工作,并部署了2021—2022学年“书香校园”创建工作。副院长郑丰银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书香校园”创建活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会议还公布了新一届各学生组织委员名单,与会领导老师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

艺术学院专职辅导员张朋、班主任胡赵军先后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在学生会执行主席程全浩的倡议声中落下帷幕。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院长方漫,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副院长郑丰银、各系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党支部、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心素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以及非毕业班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章子洋  一审一校帅逸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