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普通高校本科设计学II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委员大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2-23 20:26:14

(本网讯:图|沈豫 黄丽琴 文|范玉薇 许思琪2021年12月22日下午2:00,江西省普通高校本科设计学II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委员大会在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江西省设计学II类教指委主任委员景德镇陶瓷大学宁钢教授、副主任委员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支林教授、江西师范大学李绍兰教授、江西财经大学李民教授、华东交通大学王东教授、江西服装学院陈娟芬教授,以及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方漫教授和来自全省各高校视觉传达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公共艺术、工艺美术、数字媒体艺术、陶瓷艺术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等七个专业领域的40余名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主题聚焦于讨论江西省设计学II类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信息平台数核查等工作,会议由设计学II类教指委秘书长张甘霖主持。

会上,宁钢主任阐述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和内容,并强调了此次评价工作原则,坚持真实性、专业性和原则性。他指出,研究制定本科设计类专业综合评价指标体系,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公平、公正、公开的民主评议,立足基本国情、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思想统一、凝聚共识,是此次评价指标体系制定的基本保障。

 

随后,会议分成四组进行讨论。参会人员围绕填报材料的真实性、项目级别划分及占比权重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研究。会议在共同遵守“民主协商,充分沟通,集体决策”原则下,形成和制定一套公平、合理和完善的评价指标体系,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认可与支持。

(编辑|付丽婷 一审一校:龚雨翔 二审二校:李莉 三审三校:方漫)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