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主题征兵宣讲报告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2-26 19:21:33

(本网讯:图|章烁 |唐颖 朱珠为引导学生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到军营建功立业,提高同学们的参军热情。12月23日下午16:00,艺术学院在艺术楼TR203教室举办“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主题征兵宣讲报告会。本次会议由周襄宇同学主持。

 

会上,刘佳夔同学从征兵宣传、校园文化、各类比赛取得的成绩三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同时介绍艺术学院现役退伍军人的基本情况,发挥军人应有的姿态,为学校、学院征兵工作中的做出了更大贡献。

主持人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征兵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们颁发证书。

学生代表进行了分享;两年时间真的很短,但这两年的时间,我也收获了很多,当兵后悔两年,但不当兵后悔一辈子参军从不后悔,用短短两年的参军时间,回报他们的负重前行。科技时代需要一定文化水平的人才,为部队注入新鲜血液,在这个比亲人更亲比家庭更温暖的地方,我愿意为祖国坚守前方穿过军装的人不会忘记那段精彩的军旅生涯,身着戎装踢踏脚步铿锵,奔赴祖国的边疆边防才能深切体会保家卫国的重量如同雄鹰,遨游九天。蓝色衣装的他为我们讲解空军分类,展示空降兵的勋章,用生动有趣的言语为我们讲述了任务的艰辛、训练的艰苦,他是我们的空降兵齐先闻。

 

  根据艺术学院征兵宣传工作安排,12月15日至12月22日为“政策咨询周”,在艺术楼一楼大厅还为有意向入伍的毕业生设立了现场咨询点,进行咨询和登记,并解答相关疑问。

  此次会议旨在引导毕业生深刻了解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动员和激发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献身国防,助力强军伟业。

  积极报名参军入伍,携笔从戎,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振兴中华。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学工科科长胡文毅,辅导员占梦婷老师、曹星老师、聂乘老师。

  (编辑|周书睿 一审一校:帅逸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