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新一届学生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2-28 13:27:52

  (本网讯:图片|章烁 文字|龚智超 罗翌寒12月23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新一届学生干部集体谈话会议。会议由20产设3班刘嘉豪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赵雪政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心得感悟,他强调:广大学生干部要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积极主动关心国家大事,从百年党史中吸取智慧和力量,在实践中经受锻炼、成长成才;要努力提升思想境界,锻造一支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学生干部队伍;要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广大学生干部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断强化网络宣传阵地建设,提高学习、思考、实践能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生态环境。

同时,他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政治上要靠得住。广大青年学生既是筑梦人,也是圆梦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牢记初心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二是作风上要过得硬。广大学生干部要严格自律,模范带头,努力成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学生干部队伍。三是工作上要扛得起。广大青年学生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创造性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江西省青马工程培训班第十五期学员19雕塑二班王紫纶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在培训班中的学习内容和心得、阐释了井冈山精神,并就如何成为一名“六有”大学生、优秀青年学生干部与大家交流、共勉。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副书记李莉,学工科科长胡文毅,团委书记高颖、副书记曹星、孙佳,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占梦婷、校团委副书记王紫纶以及各学生组织共计6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编辑 一审一校帅逸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