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艺术学院“梦与传承”红色走读团荣获全省高校“红色走读”二等奖!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1-02 20:24:34

(本网讯:文|谢怡敏 曾熙桐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赣鄱学子心向党”系列活动的通知》,在学校宣传部、校团委的精心组织下,我校于2021年3月至10月组织开展了“红色走读”活动,分“云游”作品展播、讲述发生在江西红土地上的党史故事比赛、实地走读等三个阶段。

我校有五支队伍获得此次奖项,其中艺术学院“梦与传承”红色走读团队荣获实地走读成果二等奖。

最后,让我们恭喜获奖的这支队伍。希望艺院学子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自觉争当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实践者。

(编辑|帅逸 一审一校:帅逸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