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二)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1-04 19:38:31

(本网讯:图文|占美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总结了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为了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2月24—31日,艺术学院辅导员李虹老师与21级产品设计、美术学、艺术教育专业班主任老师一起带领各班学生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班会。

班会上,班主任胡文毅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要义、重要精髓,要求同学们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学以致用,与专业特色融合在一起。同时,要结合学院“书香校园”学风创建活动,抓好阵地建设是关键,搞好校园文化是亮点,发挥队伍作用是保障。希望广大青年学子以饱满的学习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勇追卓越,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建团100周年献礼。

21美术学班主任胡赵军老师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从学风建设、班级管理、专业特色发展等方面出发,热情解答同学们的疑问,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并强调在日常学习中,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遵守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争做优秀班集体。

 

“诚信”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之一,大学生作为青年群体,肩负着发扬传统文化美德的使命。辅导员李虹老师及各班班主任老师在此次会议中强调了“诚信”之德、“诚信”之美,引领大家要善于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运用到实际生活中来,争做集“德”、“美”于一身的当代新青年。同时,带领大一新生认真学习《景德镇学院学生手册》,大学的第一场期末考试即将来临,学生要坚守底线,诚信考试。之后,同学们庄严宣誓,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做一名有纪律的大学生。

 

最后,所有同学全体起立并庄严宣誓: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做人、诚实应考,创诚信校园、树诚信学风、做诚信景院学子!

  (编辑|周书睿 一审一校:帅逸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