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艺术学院两位学子在2021年江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优秀个人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1-08 15:02:58

​(本网讯:图文|范玉薇)“三下乡”优秀个人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公布了2021年江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奖情况,我校荣获多项荣誉。

其中我院学子19艺术教育二班高海萍、19雕塑一班黄靖荣获2021年江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此次荣誉是对我院学子暑假实践活动的充分肯定,愿我院学子能再接再厉、开拓创新、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编辑|帅逸 一审一校:帅逸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