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全校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比中荣获佳绩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1-11 15:57:58

(本网讯:图文|杨普善)根据《关于开展 2021 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 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2021年暑假,艺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开展了一系列特色的社会实践活动。

近日学校公布了《关于表彰 2021 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其中艺术学院荣获佳绩! 

最后让我们恭喜获奖的个人及队伍,希望艺术学院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再创佳绩!

(编辑:帅逸 一审一校:帅逸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