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艺术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4-11 22:35:38

本网讯:图|沈豫 文|占梦婷 占美)为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加大就业创业政策知晓度,充分调动毕业生就业创业激情,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意识和能力。4月5日下午,艺术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本次宣传会邀请创新创业学院教研室主任谭茜主讲。

 

宣讲会上,谭茜从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技能提升补贴、创业担保贷款、营业执照的申请办理程序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介绍了《景德镇学院毕业生基层就业创业奖励办法》。她希望同学们要主动关注国家和地方的就业信息、创业政策;要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在择业过程中总结经验教训,分析自身的优势与劣势,加强与教师、亲友沟通联系,以积极、健康、诚信的心态对待就业。直播过程气氛活跃,对于同学们的提问,老师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会,无论从物质、技能还是心理上都做好了就业创业的准备,端正了就业态度、提高了就业创业意识、拓宽了就业创业渠道,将会以积极的心态来迎接毕业后的就业创业,主动抓抢就业创业机会。

本次宣讲会切实解决了毕业生在就业创业过程中可能会面临的各项难题,让学生深入了解政策内容、熟悉办事流程,进一步促进国家最新就业创业政策在基层落地,激励学生在就业创业过程中迎难而上、成就自我,做有目标、有行动的新时代大学生。同时对提高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的业务水平、服务意识有着重要的助力作用,营造了“全院重视就业,全员主动就业”的良好氛围。

​本次宣讲会采用直播的形式,艺术学院18级毕业生参会。

编辑|帅逸 一审一校|帅逸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