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艺术学院举办“以剧为桥,温暖示警”心理情景剧剧本大赛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4-14 10:56:23

本网讯:图|钟颖 文|朱顺翔 许思琪为进一步强化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扎实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12日下午,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以剧为桥,温暖示警”心理情景剧剧本大赛。本次大赛紧扣全国5·25心理情景剧活动方案,旨在挖掘当代大学生学习与生活中典型心理案例。活动由21产设1班袁欣奕主持。

参赛现场,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参赛团队分别介绍了各自情景剧剧本的创作来源、主题内容、情境环节、人物设定等方面内容,他们用语言传达出剧本所呈现的画面感。经评委老师以及心素会全体干部的综合评分,最终20产设2班参赛团队脱颖而出,他们的原创剧本《再回首》荣获本次剧本大赛的一等奖,现将获奖名单进行公示:

 “以剧为桥,温暖示警”心理情景剧剧本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20产设2班 《再回首》

二等奖

19环设2班 《班长的烦恼》

21工美6班 数媒1班《父与子》

三等奖

19美术学2班 《心》

21环设1班《“贷”价》

21环设5班 《认识你自己》

优秀奖

20美术学1班《心结》

21产设1班《峰回路转的友情》

21工美5班《蝉蜕》

21美术学3班《说说话》

21工美2班《没有那么糟》

21美术学1、4班《治抑》

此次剧本大赛不仅展示了各参赛团队之间的合作与创作能力,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的形式,促进了班级心理健康建设,为学生身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编辑|帅逸 一审一校|帅逸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