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校园 |“学史力行,感恩奋进”资助育人专题成果汇报展展览预告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4-14 11:02:50

​(本网讯:图文|占佳怡 谢怡敏 陈瑗媛)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不断强化资助育人实效,让更多受资助学生在学习生活过程中感受到国家的关爱和学校的关怀,助力受资助学生健康成长、快乐成才。

近三年来,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受资助学生共计1677人,年占比22.3%。为更好发挥资助学生在学风建设中的作用向全院受资助学生征集“学史力行、感恩奋进艺术作品,特举办资助育人成果专题展览。此次展览作品涵盖陶瓷绘画、美术、雕塑、摄影及设计类。艺院学子结合专业所学,身体力行,以艺术再现的形式表达爱党敬党,爱校荣校之情。

展览时间:4月18日——5月2日

展览地点:艺术楼一楼展厅

本次展览突出了我们学校办学的特色和优势,把资助育人跟专业有机结合起来。体现学校理想信念的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成果、我院资助育人成果的检验。此次展览的作品饱含艺院学子对国家、学校、学院的感恩之情。既给受资助的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己专业特长的一个平台,也给他们提供了相互沟通交流的学习空间。

本次展览自4月18日持续十五天,欢迎全校师生前来参观。

(编辑|章子洋 一审一校|帅逸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