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4-24 18:37:54

本网讯:|李文瑞 高丹凤  |李虹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4月19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雪政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六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我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

会上,党总支书记赵雪政以《全面从严治党,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题分享学习体会。他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推动党组织和师生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奋进的力量,坚守“赶考”的初心、保持“赶考”的清醒、发扬“赶考”的作风,增强“赶考”意识、弘扬“赶考”精神、提升“赶考”能力,增强“赶考”本领;要进一步抓好“窑火千年红”品牌建设,结合专业特色、育人目标,形成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党建品牌,激发党建活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专业发展,开创艺术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院长方漫以《不忘初心,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题分享学习心得。他强调: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百年奋斗力量,坚守“赶考”初心,时刻保持“赶考”的政治清醒,发扬“赶考”作风,切实把深化改革作为强大动力,加快“国家一流专业”和硕士点建设,全面实施学院“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人才强院核心战略,奋力走好新时代艺术学院的赶考之路。

会上全体副科级干部向党总支书记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

艺术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以及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方琪 一审一校|帅逸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