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校园|艺术学院开展“学长领航计划”之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4-24 12:21:20

(本网讯:图|初雅琪 |邹麟淑)为激发同学们的创业热情,深挖同学们创新创业潜能,帮助同学们掌握必备的创新创业知识和技能,鼓励更多地艺术学子积极参赛。4月20日晚,艺术学院在TR-203会议室开展了书香校园系列活动“学长领航计划”之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有幸邀请到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建行杯”第七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项目团队《瓷印东方--古法制瓷技艺开拓者》为大家分享参赛的经验。会由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程全浩主持。

分享会上,瓷印东方团队向大家介绍了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主要事项。吴佳丽同学指出在创新创业大赛中团结协作是最重要的,身为团队中的答辩人必须具备高素质高素养的能力,要把握每一个细节;高海萍同学分享了大赛路演稿的撰写技巧,路演环节必备心理素质,以不变应万变,做到心中有数、不慌不乱。陈思佳同学在团队中主要负责收集素材、文稿编写,内容既要有亮点又要有详实数据支撑,这样才会有说服力;王克祥同学从PPT制作、图片处理的流程与方法中讲到,这是整个项目呈现的最后一个环节,凝聚团队的智慧与结晶。与会同学们通过提问方式将整场分享会引向高潮。

学生工作科长胡文毅对本场分享会做了全面总结,对《瓷印东方--古法制瓷技艺开拓者》项目团队成员在去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为学校、学院在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卓越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实施“学长领航计划”是学院推进学风建设的一项创新举措,这不仅仅是一次分享会,也是新一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启动仪式,更是一种传承,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地加入创新创业行列中来,挑战自我,体验过程,收获知识与经验,为学校、学院在创新创业大赛中赢得更大荣誉而不懈努力奋斗。

学生工作科长胡文毅,辅导员梁思琦、聂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分享会。

 (编辑|周书睿 一审一校|帅逸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