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艺术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全员集中轮训班 (第一期)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4-26 12:38:31

本网讯:图|刘浪 |张亚娟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全员集中轮训班第一期于近日举办,党总支成员、全体科级干部、教工和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参加此次培训班。

本次集中轮训采用“线上+线下”、“集中+日常”、“辅导+研讨”模式开展。4月21日开班仪式后,党总支书记赵雪政,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方漫分别给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坚持立德树人,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专题党课。线上开展学习“未来我们这样继续成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共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观看红色电影:《三湾改编》;学习之后进行分组讨论。

通过集中培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实践指南和育人资源,融入学校内涵建设全过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帅逸 一审一校|帅逸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