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艺术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5-08 21:55:26

  (本网讯:图|王雨滋 文|徐新星)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为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不断为组织注入新鲜血和和增添新的活力。4月28日下午,艺术学院团委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仪式由姚皓东同学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姚皓东宣布2022年新团员名单,并带领新团员学习《团章》中关于团员权利和义务的相关内容。学院团委副书记曹星老师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新团员面对团旗郑重入团宣誓。

随后,新老团员代表发言,号召大家要自觉践行团员的义务,明确自己的身份,充分发挥在团支部建设的作用,以崇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服务同学,奉献社会。

仪式的最后,全体人员歌唱团歌。在慷慨激昂的团歌声中团员青年们增强了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未来希望他们能够发挥共青团的优良传统,用青春热血描绘明天完美的蓝图,用青春谱写一篇篇绚丽的篇章,争做新时代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新青年。

艺术学院辅导员曹星(兼职团委副书记)、团委学生代表及新团员参加入团仪式。

此次新团员名单如下:

19级环境设计4班 吴莉滢

20级环境设计4班 曹依玲

20级工艺美术7班 张佳怡

20级产品设计4班 陈国清

20级产品设计3班 舒 

21级产品设计3班 胡剑波

(编辑|章子洋一审一校|帅逸二审二校|胡文毅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