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主题团日座谈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5-10 21:53:08

本网讯:图|初雅琪 |钟秋菊黄文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发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2022年5月4日上午,艺术学院团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主题团日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赵雪政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团委书记高颖谨代表学院团委向全体青年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重要讲话,铭记总书记的深情厚望,深刻理解青年的时代使命,找到当代青年砥砺奋进的时代坐标。团委副书记曹星、孙佳表示,各位青年学生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提升道德品格和人文素养,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学生纷纷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结合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上的经历分享成长心得和立志奋斗的决心。学生党员代表叶福红和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程全浩分享感言,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实践中不断锤炼自己,培养自己成为有责任、有担当、有能力承担新使命的新时代中国建设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的十八大以来,每逢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通过各种形式寄语广大青年,为青年取得的成就和成绩点赞,激励大家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赵雪政与大家一起学习回顾总书记的谆谆教诲,面对面共话理想,分享交流。希望青年大学生要不断培养努力奋斗精神,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肩负历史使命,将激昂青春梦融入伟大中国梦,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青年。

 

座谈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激扬的旋律、嘹亮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编辑|帅逸 一审一校|帅逸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